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大麻森收费站自主维修 落实降本增效工作

2022-11-07 09:48   作者:王春晓

11月6日,为了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五自”经营理念,进一步增强企业意识、效益意识、成本意识,大麻森收费站开展检修岗亭设施的活动,落实降本增效工作。

活动中,站安全员经过巡查发现004岗亭的门锁出现了问题,岗亭门无法从内部打开,只能由接岗人员从外部打开,严重影响正常使用,分析原因可能是因为长期使用门锁内部结构出现了卡顿,导致门锁难以打开。随后把此情况反映给了站领导,领导结合收费站实际,本着能自主维修就不借助外援的降本增效原则,带领收费班长拿着钳子、改锥、扳手等维修工具对门锁进行了维修。同时,对其他岗亭的门锁进行了检修。

CDEA4604-1CCE-4839-8B07-32CACC8EAA5A

大麻森收费站在日常运营中一直用实际行动践行集团公司“五自”经营理念,不断落实降本增效工作,努力实现效益提升,促进分公司高质量发展。(王春晓)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