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纵横

理论学习
党旗飞扬
党风廉政
群团工作
在线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民法典学习专栏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承德隧道管理站:积极营造氛围,掀起学习热潮

2022-11-04 16:17   作者:承德分公司承德隧道管理站池超越 来源:承德分公司承德隧道管理站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为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承德分公司承德隧道管理站,积极营造氛围,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掀起学习热潮。

一是高速重视,积极部署。全体职工提高政治站位,根据集团党委整体安排,根据分公司通知要求,承德隧道管理站积极部署,着力抓好落实,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二是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制作“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宣传条幅,悬挂于办公楼门口醒目位置。营造站区氛围。并积极发布电子屏,在高速沿线滚动播放,营造社会氛围。

三是加强学习,领会精神。全体职工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结合承德分公司公众号发布的党的二十大学习要点等多渠道多方式,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今后工作实践。掀起全员学习热潮。

四是定期检查,强化监督。站区负责人为“第一责任人”,对宣传内容严格把关,对宣传阵地定期进行检查,确保宣传阵地完好无损。确保内容及时更新,及时调整到位。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