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的二十大
主题教育专栏
廉洁石黄

阅读推荐

石黄分公司大陈庄收费站: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筑牢防腐拒变防线

2022-10-31 14:16   作者:程晓


近日,大陈庄收费站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工作会议,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具体内容,汲取智慧和力量,筑牢防腐拒变防线。全体在站党员及班组成员参加会议。

一是全面深入学习,提升政治站位。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做出深刻分析,对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重大部署。大家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重要内容,深刻领会要始终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更好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不仅夯实理论基础,更加坚定政治方向。

二是理论结合实际,推动工作开展。以党二十大报告精神为指引,紧盯收费任务目标,全面落实责任,寻求多收费、收好费的工作新思路,以及管理新方法,切实提升工作效率,转变工作作风。聚焦“我为群众办事儿”,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的困难事儿、烦心事儿,推动工作取得实效。

三是加强监督管理,突出一个“严”字。紧跟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步伐,面对严峻复杂的反腐败斗争形势,必须牢记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三个务必”政治要求,党员加强自我监督的同时,纪检委员及廉勤监督员履职尽责做好日常监督。继续推动廉洁文化进班组,发挥群众力量,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环境,为收费工作的健康发展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