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的二十大
主题教育专栏
廉洁石黄

阅读推荐

石黄分公司河城街收费站:多措施持续推进“书记项目”

2022-10-28 15:40   作者:甄丹丹

为充分发挥党支部在大收费机制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站区努力营造“全员抓收费,全员保收费”的浓厚氛围,河城街站党支部全面推进“五个聚焦”,有力促进党建与收费运营融合发展,积极推进“党建引领 聚焦融合”新机制,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推动大收费机制中的组织引领,统筹协调作用。

一是悬挂“书记项目”相关条幅,制作“8式特色服务”橱窗和宣传栏,收费外广场张贴绿通目录等收费政策,营造氛围,扎实推动党建工作和收费运营工作紧密结合。

mmexport1666931219273

mmexport1666931223297

二是党员先锋志愿服务队搭建服务台向司乘发放宣传册,为司乘答疑解难、指引行车路线、提供路况咨询,身体力行为司乘排忧解难。

mmexport1666931186192

三是与沧州管理二所围绕道路保畅、促收增收、特色服务等方面进行深度探讨交流,有效整合各类资源,优化工作及管理模式,为全年收费任务目标共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