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群团工作
主题专栏

阅读推荐

担当践初心,筑梦新时代—路罗收费站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2-10-27 19:53   作者:邱星源

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厚植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爱党爱国情怀,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饱满的热情奋力推动分公司高质量发展路罗收费站党支部以“担当践初心筑梦新时代”为主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一线显担当,助力疫情防控。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为广大司乘提供安全便捷的通行环境,路罗收费站党支部党员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领一线收费人员全面防护、消毒消杀。“您好!请提前打开微信,出示您的健康码和行程卡,减少等待时间……”活动中,党员们积极提醒引导司乘,确保车辆快速通行。

我为群众办实事,环境保护我先行。路罗收费站党支部积极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在对车道、内外广场的垃圾和散落的物品进行清理打扫,保障车道的安全畅通和干净整洁,为广大司乘提供“畅、安、舒、美”的道路通行环境。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