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纵横

理论学习
党旗飞扬
党风廉政
群团工作
在线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民法典学习专栏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承德东收费站:召开“攻坚决胜季 群团勇担当”活动部署会议

2022-10-24 09:19   作者:承德分公司承德东收费站孙梦乔 来源:承德分公司-承德东收费站

10月22日下午,承德东收费站召开全站大会,迅速传达落实《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承德分公司工会委员会转发关于“攻坚决胜季 群团勇担当”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对“攻坚决胜季 群团勇担当”活动进行部署。

一是上好“必修课”、练好“主旋律”,提高政治站位,夯实思想根基。承德东收费站将利用好群团组织贴近职工的优势,利用好集中培训、班组自主学习、个人自学及谈心谈话等形式把承德分公司工作部署讲清讲透,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懂学透。使全站职工树牢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主人翁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全力以赴冲刺全年任务目标。

二是唱好“主打歌”、把握“主旋律”,乘优势聚合力,坚持笃行实干。承德东收费站将切实发挥各群体职工的不同优势,实现优势互补、作用互促,立足于站内女职工较多的基本情况,大力开展增收创效文明服务,发挥女职工心思细密、善于沟通、认真负责的优势,让女职工在文明服务、安全生产、逃费车治理等方面等方面积极作为,在“争星夺标当先锋”活动中大显身手。

三是书写“后勤谱”、编写“保障曲”,统筹前勤后勤,坚持协调保障。承德东收费站致力于为职工工作生活营造更好更优的环境和条件,进一步深化工会建家行动,全面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提高职工食堂饭菜质量,让全体职工吃得好、吃得满意,积极组织开展文娱活动,守护职工心理健康,确保职工精神饱满、身心愉悦地投入工作。

承德东收费站将持续营造全员攻坚、人人创造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提高群团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提升职工队伍的执行力、战斗力,在“大干100天,决战冲刺季”与“四个专项治理行动”中实现四个提升。

5dcf307bad23fdcc7a0ffdd9ddc8861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