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风廉政
党史学习教育
主题教育专栏
书记带头学习党的二十大

阅读推荐

运营管理公司涿州东收费站:组织开展 “丰收劳动美 喜庆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2022-10-22 16:41   作者:徐韵迪

拼图

秋风送爽,瓜果飘香。在党的二十大顺利闭幕之际,涿州东收费站职工小菜园小果园也迎来大丰收,运营管理公司涿州东收费站支部积极组织,及时开展了“丰收劳动美,喜庆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山楂树下,南瓜藤旁,党员们热情高涨带头行动,职工积极主动相互配合,纷纷投入到采摘的队伍中“萝卜白菜,各有所爱,这片大葱也不赖!”“这些萝卜咱们可以做成小凉菜,一定特别清甜爽口!”职工菜园里大家你一言我一语,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果实的收获总能带给大家无限的欣喜。

采摘之后,职工伙委会群力群策,一齐动手,将山楂进行“深加工”,或切片晾制山楂干,或制成新鲜的糖葫芦、山楂酱。食堂大姐新学会的“抖音网红菜”南瓜烤更是深受欢迎。在这个喜人的金秋,在这个收获的季节,大家一起动手,采摘、晾晒、加工,品尝着瓜果成熟的味道,回忆着当初播种场景,伴随着收获的喜悦享受了一段幸福的丰收之旅。

此次党日活动,丰富了职工的在站生活,增强了站区干部职工团结协作的意识和凝聚力,进一步营造了温馨和谐、蓬勃向上的工作氛围在党的二十大圆满召开之际,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运营管理公司涿州东收费站全体干部职工将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姿态,为助力河北高速实现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