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创新发展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董广到京沪分公司督导检查安保维稳工作

2022-10-20 18:01   作者:京沪分公司 来源:京沪分公司

10月20日上午,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董广到京沪分公司督导检查安保维稳工作。京沪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陪同。

在吴桥收费站,董广实地查看了党员活动室、财务室、食堂及职工宿舍等设施设备安全情况,分别听取了京沪分公司和吴桥收费站关于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疫情防控、生产经营等工作情况的汇报,对京沪分公司落实各项重点工作情况予以充分肯定。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董广要求:一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要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精准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着重明确党的二十大报告对于今后各项工作的指导意义和前进方向,要及时跟进收听收看大会盛况,特别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广西代表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此加深对报告精神的理解领会,做到真学真懂、笃信笃行。二要持续解放思想,努力开创生产经营新局面。牢固树立企业观念,强化不进则退、未雨绸缪的意识,立足集团“事转企”的特殊情况,积极转变观念,深入一线开拓市场、发展客户、寻求合作,真正做到改革上自我加压,管理上自我加压,努力提前完成年度营收目标,争当集团公司的标兵。三是把安全稳定工作作为极端重要的长期任务抓在手上。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不仅体现在特殊时期,重点在于长期抓、抓长期,经常抓、抓日常。要加强安全生产制度建设,强化日常监督提醒,党员领导干部要沉下身子,经常性与职工面对面交流,及时掌握思想动态,发挥正面引导作用,确保队伍思想稳定。四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廉洁自律意识。要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紧紧围绕收费公路改革带来的收费模式变化,突出抓好干部职工廉洁从业日常教育工作,坚决杜绝内外勾结偷逃通行费等行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