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青银分公司领导到窦妪收费站督导检查

2022-10-21 19:24   作者:青银分公司——王晓玲(窦妪收费站)

10月21日下午,青银分公司党委书记白增江,总经理李建军,副总经理郝新利、张士银到窦妪收费站督导检查。白增江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疫情防控、保通保畅、路域环境、安全生产、多元发展等各项工作中,在推动分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

分公司领导深入收费广场,详细了解疫情防控“落地双检”、安全生产“双控机制”建设、“大干100天 决战冲刺季”、站口保通保畅、路域环境治理等工作。

白增江强调,一要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持单位属地“双管控”,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抓紧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万无一失。二要扎实做好安全维稳工作,深入推动安全生产“双控机制”建设,强化安全隐患源头治理,及时发现及时整改。认真做好信访维稳工作,保持各岗位各领域安全稳定。三要持续做好保通保畅工作,密切关注车流变化,制定具体精准有针对性举措,保障车辆快速通行。四要保持良好路域环境,以良好的站容站貌和优质的服务品质,提升社会公众通行高速公路新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