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创新发展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京沪分公司组织参加集团公司企业文化理念体系宣讲会

2022-10-21 16:32   作者:蒋凤云 来源:京沪分公司-办公室

10月21日上午,京沪分公司组织参加集团公司沧州片区企业文化理念体系宣讲会。分公司领导班子,总部各部室主要负责人及企业文化大使在总部主会场参会,基层单位负责人及职工代表在各自分会场参会。会议以腾讯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共计200余人收看了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上,东道品牌创意集团副总裁、企业文化中心总经理曹子敬老师紧紧围绕“承载梦想 一路同行”文化主旨,以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详实生动的案例,深入浅出地对“同行”文化理念体系中的四大核心理念和十大延伸理念进行了全面解读。通过认真的收听收看,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明确了践行企业文化的重要意义,加深了对“同行”文化内涵的理解和认同。

下一步,京沪分公司将继续按照集团公司2022年“三会”工作部署和《“文化聚力年”实施方案》相关要求,持续推动“同行”文化落地深植,以企业文化建设环境植入为有形抓手,以全方位、深层次、立体化的“同行”文化理念宣贯为有力引擎,融合生产经营等主责主业,助力分公司在高质量发展的新赛道上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