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秦之家

职工园地
学习园地

阅读推荐

疫情下的我们

2022-10-24 19:02   作者:承秦分公司-单世雷

屹立在路两旁的树,还没来的反应,树叶渐渐的黄了,秋天它来了。沉侵在国庆假期的人们也没来的反应,秋天的第一波疫情也随之而来。它不会因为你的假期还没结束而迟到,它是那么的“随心所欲”,而我们能做的只能随时应对。
     有人居家,有人居单位,我们就是居单位的众人中的一批,减少人员流动,最大限度的阻断疫情传播。虽然突然,但我们并不会措手不及。在这样特殊时期,我们能做的就是服从安排,保持好的心态,按部就班的做好日常工作。
     在做好工作的同时,更重要的是做好疫情防护。这时候更不能掉以轻心,做为一名收费员,上班期间一定带好手套,口罩,护目镜。加强收费作业区域的消毒工作,与过往司乘保持距离,非必要不接触。尤其是绿通验货过程中,一定要保持距离。发卡收费时,做好CPC卡的消毒工作,做到每卡必消。上,下班做好体温检测。配合防疫部门做好核酸检测。
    在疫情期间,本着对工作,对家庭,对个人的负责,我们一定尽心尽力,共同抗疫。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