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栏目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组织召开2022年养护专项工作推进会

2022-10-20 08:22   作者:承德分公司养护管理部竹珂琦

为确保承德分公司本年度日常养护工作和专项工程顺利开展,10月19日,承德分公司组织召开2022年养护专项工作推进会。承德分公司党委书记彭敬之、总经理张醒敏、副总经理田者野,相关部室、单位负责人和养护分公司总经理周迎新及相关人员参会。

会上,养护管理部针对目前专项工程进度进行通报,并就相关问题提出工作要求。养护分公司根据工作实际进行了表态发言。

彭敬之强调:在日常养护方面,要增强意识,加强路域环境整治,提前谋划,做好冬季除雪保畅准备工作,基本实现降雪不封路的工作目标;在安全生产方面,要做好应急处置和道路救援各项工作;在专项工程方面,要紧抓专项工程施工进度,明确施工先后顺序,加大投入,做好人员、设备等方面保障,确保各项目如期完工;最后,双方应及时总结经验,加强交流,扬长补短,共同发展,实现双赢。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