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栏目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2022-10-21 11:29   作者:承德分公司姜景文

10月20日,承德分公司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精神。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总部各部室、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举世瞩目。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邃,气势恢宏、催人奋进,展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成果、实践成果、创新成果,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

就层层传达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会议要求:一是要坚持领导带头学,分公司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发挥头雁作用,自觉学习原文、开展讨论交流,带头辅导授课、讲好专题党课,带头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不断形成上行下效、自觉学习的生动局面,努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见行见效。二是要营造浓厚学习氛围,通过“第一议题”、理论学习中心组、党课、支部大会等形式,迅速组织传达学习,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干部职工。同时,充分利用分公司网站、微信公众号、抖音以及横幅、宣传橱窗等媒介,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进行集中宣传,反映分公司广大干部职工学习贯彻的典型事迹和良好风貌。三是要做到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切实把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成效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举措,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实践、推进工作,围绕全年工作任务目标,以更加务实的行动举措、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当中,进一步推动河北高速事业高质量发展。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