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情暖大广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组织召开2023年投资计划研讨会

2022-10-14 11:11   作者:大广分公司侯梦阳

为做好大广分公司2023年投资计划及预算编制工作,分公司于10月9日组织召开了2023年投资计划研讨会,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事业发展部、养护管理部、机电管理中心、综合办公室负责人及相关工程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事业发展部对2023年投资计划的必要性、投资内容及投资估算进行了汇报,相关部室对拟实施的2023年投资计划进行逐条汇报。结合最新规范要求,与会人员对投资计划的必要性及投资估算进行了讨论研究。
     分公司领导强调,投资计划的编制要做好规划,全面考虑,兼顾后续投资计划。对拟投资项目,要精细测算,完善计划内容。加强与集团主管部室的沟通,确保工作的时效性。
    下一步,分公司将全力推进2023年投资计划编制,加快优化相关内容,力争早日完成投资计划申报。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