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道路养护
机电维护
精细管理
温馨服务

阅读推荐

运营管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加强稽核力度 树立京雄品牌

2022-10-01 23:33   作者:李志朋

图片1


国庆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提升优质文明服务窗口形象,充分发挥稽核效能,9月27日下午,运营管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对沿线各收费站开展了专项纪律稽核行动。

此次检查重点围绕五方面内容展开:一是对收费人员工作记录、特情车辆记录、废票处理、绿通车辆核验等进行了现场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纠正,要求各收费站严格按照运营管理公司各项文件执行。二是现场查看各收费站收费人员口罩、手套、护目镜是否按规定佩戴、工作区域是否按规定进行消杀、CPC卡是否按要求进行消杀,切实做好疫情阻断工作。三是节前绿通车辆逐渐增多,要求各收费站加强绿通现场查验和事后核查,尤其是针对通行费较高的绿通车辆要进行重点稽核,确保通行费的颗粒归仓。四是加强文明服务,提升窗口形象。免费假期要强化文明服务,着力提升节日期间服务标准。努力践行“安全畅通,服务至上”的理念,为过往司乘人员提供优质、暖心的服务。五是稽核管理中心将继续严格贯彻落实运营管理公司值班制度,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严禁出现脱岗离岗等现象。

此次检查共稽核收费人员25人次,现场各收费站人员精神面貌良好、统一着装,无违规违纪现象。通过这次专项纪律稽核行动,进一步规范了收费人员行为,有助于提升一线收费职工遵章守纪的自觉性、主动性,将为顺利完成国庆保畅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