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宣大新闻
一线快讯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凝心聚力助发展 踔厉奋发立新功—宣大分公司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04 17:58   作者:宋士娇

金秋时节,党的二十大吹响了奋进新时代的嘹亮号角。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为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连日来,宣大分公司各单位分别在各自的任务点位,通过举行多种活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推动分公司高质量发展。

会议召开当天,分公司集中组织所属单位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直播,全面聚焦盛会,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分公司总部及8个基层单位共设1个主会场、8个分会场,大家在总部会议室、各基层单位会议室、部分职工在家中分别观看。据统计,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共计120余人集中观看,100余人因疫情封控管理居家观看了大会直播。

会后,分公司召开党委会,以“第一议题”的方式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并将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按照集团公司安排部署和分公司年度计划,迅速全面掀起学习热潮,全面推进实现分公司各项年度任务目标。

分公司采取以上率下的形式,各单位分别根据自身情况,充分利用总经理办公会、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站务会、班组会、留营会等开展各层级会议,认真学习、细致研读、深入思考,切实把报告精神吃透、把准。其中宣化收费站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对大会的最新动态、文件精神等都及时进行了学习,切实掌握最新、最全的大会动态。阳原收费站则利用留营日组织职工学习交流,大家广泛热议二十大报告,讲体会、聊感受、谈认识、话落实。

为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迅速贯彻落实,分公司抓好氛围营造。按照集团公司要求,聚焦高速沿线、收费广场、服务窗口、办公场所等重要领域,分公司总部及各基层单位充分利用可变情报板、车道显示屏、LED公示栏、电梯LED屏等宣传阵地23个,及时全面展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标语,并安排专人进行巡查监督,确保内容版式规范、更新及时,以高标准、严要求、实举措确保会议精神的全方面、全方位覆盖,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的战略部署转化为工作思路、工作举措和具体行动,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推进分公司在制度改革、多元产业发展、精准发力促收增收及疫情防控等工作在新征程上取得新的成绩。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7ad7cf961c1f83f85f55f050ad217b7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