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群团工作
主题专栏

阅读推荐

清家沟隧道管理站开展“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转变观念,“学、评、改、推”大提升

2022-09-30 23:24   作者:郝涵宁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和集团公司、分公司开展“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的安排部署,清家沟隧道管理站全体员工用理论武装头脑,解放思想,摒弃旧念,自我革命,奋发进取,全力推动站区发展。

党员带头推进,转变心态观念。全体党员干部着力打破“站位不高、眼界不宽”的桎梏,转变“思维僵化、因循守旧”的意识,摒弃“安于现状、小进即满”的心态,带头查摆问题,带头整改落实,确保解放思想大讨论深入推进、取得预期实效。

聚焦解放思想,明确发展方向。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学习交流讨论,聚焦“如何解放思想,怎样推动发展”主题,围绕“六个意识不强”,深入查摆思想和工作中存在的差距不足,清晰发展思路、明确发展方向。

深入研讨学习,理论武装头脑。通过党员领学、集中研学和个人自学的多种方式,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等重点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学习,进一步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深刻自查自评,找准差距不足。结合自身实际工作查问题、挖根源,认真讨论干部职工在思想上、工作上和作风上存在的不足和差距。围绕着“六个意识不强”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对自身存在的惰性和守旧、封闭和保守、满足和安逸等问题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创新思路办法,推动生产经营。落实主责主业,把党的创新理论成果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落实的实践成果。完善落实一隧一案应急处置汇编,提高隧道特殊事件处置能力;自主更换隧道电光标志灯带,吸取新经验,在自修自养上再发力,全力推进降本增效工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