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群团工作
主题专栏

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龙泉寺收费站:节前话廉洁 筑牢防线送清风

2022-09-29 15:39   作者:王硕

国庆将至,为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各级党组织有关正风肃纪工作的安排部署,持续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9月28日下午,龙泉寺收费站组织全站人员开展节前话廉洁系列活动。

专题学习强信念。会议认真学习《关于开展“酒杯中的奢靡之风”专题整治行动方案》、分公司《关于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禁止工作期间饮酒的规定》等文件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列举警示教育案例,分析原因、剖析根源、汲取教训,教育提醒广大干部员工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廉洁承诺守底线。对照“酒杯中的奢靡之风”专项整治行动要求,签订《杜绝“酒杯中的奢靡之风”承诺书》,把对员工的日常教育管理与“八小时外”的监督相结合,让员工自觉做到时刻自重自省,严守纪法规矩,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点题整治”解难题。开展问题讨论,聚焦员工普遍关注、反映强烈和反复出现的问题,找准正风肃纪反腐的切入点着力点,切实解决员工操心事、烦心事和揪心事,会议从员工的现实利益出发,收集难题3件,现场解决1件,安排部署2件,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让员工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