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群团工作
主题专栏

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龙泉寺养护工区召开“解放思想、奋发进取”讨论会

2022-09-22 11:27   作者:刘薇薇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强化全体党员群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根据分公司《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开展“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实施方案》,9月20日,龙泉寺养护工区积极组织全体党员群众开展了“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专题教育培训活动。

会上,全体员工认真学习了分公司《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开展“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实施方案》,并详细对照“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六个讨论要点,结合养护工作就解放思想奋发进取进行了深入讨论。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贯彻落实分公司“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全身心投入到“解放思想、奋发进取”活动中来。二是认真开展大讨论,紧密对照改革意识不强、市场意识不强、竞争意识不强、服务意识不强、担当意识不强、实干意识不强六个方面查找剖析问题、深入讨论,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抛弃私心杂念,求真务实,化压力为动力,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三是加强理论学习。深入贯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的指示精神,全面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并将学习成果融入到日常养护工作中去,营造奋发进取、比学赶超的工作氛围。

会议要求,工区全体党员要坚决摒弃“躺平”思想,以创建党建品牌为契机,发挥“头雁”作用,锐意进取、真抓实干、模范带头,以昂扬奋进姿态推进高速养护事业高质量发展。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