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集团大干100天,决战冲刺季工作督导组到冀翔通公司检查督导

2022-09-22 06:08   作者:冀翔通公司 来源:冀翔通公司

9月21日,集团公司大干100天,决战冲刺季工作第四督导组组长、总经理助理焦宗保一行到冀翔通公司检查督导“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及2022年经营工作开展情况。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督导及座谈。

会上,焦宗保一行认真听取了公司党委关于“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及生产经营工作情况的汇报,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冀翔通公司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活动为契机,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情况,以及对制约公司发展问题的深入探讨。

督导组对冀翔通公司“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开展情况进行了充分肯定,为全力推进年度经营指标完成,持续深化大讨论活动成效,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按照集团公司“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统一部署和要求,继续高质量开展好后续活动,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报送有关内容和资料。二是要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活动为契机,锁定年度经营目标不动摇,全力推进营收回款、业务拓展等工作,切实抓好保障举措落实,利用第四季度宝贵时间,大干快上、奋力追赶。三是要立足冀翔通公司科技型企业的特性,做好相关资质获取工作,为公司长久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张萍  张树杰  徐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