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公路养护
设备维护
政风行动
延伸服务
创新发展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双滦北收费站:暖心服务不停歇 疫情当下见真情

2022-09-22 15:22   作者:承德分公司-双滦北收费站-刘海通 来源:承德分公司双滦北收费站

9月13日19时许,伴着刺鼻的气味、滚滚的蒸汽,一辆箱式货车缓慢的“溜”进双滦北收费站。

见状,收费员王智慧立即放下手中的消毒工具向收费车道跑去。“您好,咱这有水么?我这车‘开锅’了!”不等收费员询问,司机便焦急寻求帮助。“您别着急,有水,咱先把车推出去。”说着,王智慧便跑到车后,绷紧腿,用力的将车辆推出车道。

来到水管旁,几名站内职工也赶到现场。正当司机企图打开水箱盖的时,“别动!”站内司机李成君响亮的声音将其喝止。随后解释道:“现在温度太高,开盖会喷水烫伤人的!得先降温!”说罢,旁边的同事们拿起水管,俯身到车下,不停地向车辆底部的管路喷淋冷水。待车辆完全冷却后,收费员才放心的打开水箱盖,帮助司机加注凉水。

当车辆的发动机声再次正常的响起,司机师傅喜悦的笑容溢于言表,向双滦北收费站员工们竖起了大拇指,并风趣的赞赏道“现在疫情期间,要是没有你们我真的就无家可归了,要是没有你们我也可能都被救护车拉走了,太感谢你们了”

当下双滦北收费站所在的承德市双滦区疫情形势严峻复杂,但坚守在收费一线的职工们履职尽责态度不变、保通保畅的决心不减、为民服务的尺度不松,为过往司乘提供了周到、安全、暖心的通行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服务无止境”的诺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