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栏目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副总经理田者野到基层单位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2023-01-12 11:28   作者:承德分公司-安全环保部-邸微微

为进一步做好分公司春节春运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全力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交通运输环境,1月11日,分公司副总经理田者野在安全环保部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到大滩收费站、丰宁养护班组等基层站区检查节前安全生产重点工作情况,并向春节及春运期间坚守在一线的干部职工送去浓浓的节日祝福。

检查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验等方式,对基层单位节前安全生产工作部署情况再督导再落实,并就春节节前安全生产重点工作提出五点工作要求:

 一是要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要根据分公司年终安全考核结果,针对重点区域、重点场所及薄弱环节,开展隐患排查“回头看”,确保整改落实到位、取得实效。二是要全力做好安全保畅工作,加强道路巡查频率和力度,严格落实路域环境整治要求,加强备勤备岗和24小时值班值守,确保收费站口和道路畅通,为司乘营造安全稳定有序的良好交通运输环境。三是强化桥隧安全管理,要结合冬季高速公路运营特点,重点做好桥隧冻害预防、隧道水消防运行状况排查等工作,确保冬季桥隧安全运营。 四是强化应急处置能力,要以贴近实战为原则,定期开展应急演练,及时评估改进,真正做到以练备战。备足备齐除雪应急物资,定期检查应急设备设施运行状态,加强应急队伍建设,科学高效应对突发事件。五是认真做好极端恶劣天气防范应对工作。要密切关注天气预警信息,做好大风、大雾、强降雪天气应急准备工作,及时发布天气预警和路况信息,全力做好春运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e806fd1a2d5891d9f07d6f4593623d2

8643242d83ae65daf6a0dcf56c4b56e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