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河北冀翔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组织召开“解放思想、奋发进取” 大讨论专题学习研讨会

2022-09-16 17:20   作者:冀翔通公司 来源:冀翔通公司

按照集团公司部署要求,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扎实开展“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活动,9月15日,冀翔通公司组织召开“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专题学习研讨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2022年第3次学习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于建游主持,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等有关篇目,传达学习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省委开展“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相关部署、省国资委党委、集团公司党委关于“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活动相关要求。参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紧紧围绕“创新意识不强、市场意识不强、竞争意识不强、服务意识不强、担当意识不强、实干意识不强” 6 个方面的问题深入查摆,逐个发言,开展研讨交流。 

会议要求,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站位,持续深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砥砺初心使命,以奋发有为的姿态、求真务实的作风,积极投身民族复兴伟业、“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大业和公司发展事业,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二是公司上下要紧紧围绕大讨论“六个方面”找差距,坚持问题导向,深化学习研讨,全面查摆工作中的短板与不足,深入剖析思想根源,制定《问题清单》和《整改清单》,采取有力举措,破除一切影响公司高质量发展的瓶颈障碍,不断把大讨论引向深入。三是聚焦主业,牢固树立和践行“五自”经营理念,锁定“集团内外”两个市场,全力推进智慧交通项目建设运维、智慧交通产品研发制造、大数据应用、ETC运营拓展和高速公路沿线信息通信资源经营业务开展,圆满完成年度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