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群团工作
主题专栏

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东马庄收费站:廉洁文化进站区 筑牢防线树形象

2022-09-16 09:57   作者:闫昊

今年以来,东马庄收费站始终把加强廉洁文化教育作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基础性工程抓紧抓实抓好,营造收费站风清气正的良好生态环境。

加强宣传促教育 营造廉洁浓厚氛围

东马庄收费站把廉洁文化教育融入到日常工作和学习当中去,以周例会、班务会、“夜学”等各种平台为抓手,加强宣传教育力度,营造廉洁创业氛围,教育全站职工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以案为鉴知敬畏 筑牢廉洁从业防线

东马庄收费站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严守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广大群众将遵规守纪转化成为日常习惯。每季度组织观看警示教育宣传片,集中组织学习案例剖析,以案为鉴、以案说法,通过鲜活的案例和生动的视角教育全站职工加强廉洁从业意识,筑牢廉洁从业防线。

廉洁文化进家庭 涵养优良廉洁家风

家庭是职工拒腐防变的重要堤坝,为充分发挥家庭助廉在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独特作用,东马庄收费站大力推进廉洁文化进家庭活动,发出倡议书,传承优良家风、建设廉洁家庭,筑牢家庭拒腐防变坚固长堤,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家庭氛围。

一直以来,东马庄收费站把加强廉洁文化建设作为重点工作部署落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用理想信念强基固本,补足精神之“钙”,铸牢思想之“魂”,营造东马庄收费站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环境,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