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道路养护
机电维护
精细管理
温馨服务

阅读推荐

运营管理公司高碑店东收费站:召开中秋节前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2022-09-14 21:49   作者:吴昊


275ddfdb2103b83286c96c837f86dc5

秋风送爽,中秋将至,高碑店东收费站召开节前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及时传达公司对“中秋”节期间站内安全生产工作的相关要求,并对“中秋”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收费站各班组部门负责人在充分领会会议精神后,利用班务会、岗前三分钟,将会议精神传达到班组,落实到个人。全体职工要把安全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时时刻刻保障站内安全,维护安全稳定常态化。

二是加强节前、节中安全隐患排查。提高防范意识,值班站长每日要对收费广场、宿办楼、食堂、发电机房等重点区域逐一进行“拉网式”全覆盖安全隐患排查。及时发现隐患,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将各类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三是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将集团、运营管理公司下发的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加强收费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上岗期间做好个人防护,每天坚持进行站区、宿办楼的消杀工作,全体职工要坚决消除疫情防控麻痹思想,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属地各项防疫政策,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四是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值班人员在岗在位、保持通讯畅通,及时处置突发事件,认真做好上传下达工作,保证高碑店东收费站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