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的二十大
主题教育专栏
廉洁石黄

阅读推荐

石黄分公司晋州站:学廉洁文化 过廉洁中秋

2022-09-08 15:05   作者:郝洁

为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强化党员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业、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思想自觉,9月8日,晋州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在站党员职工开展“学廉洁文化 过廉洁中秋”主题活动。

通过观看优秀共产党员事迹专题节目《党旗在一线飘扬》和反腐专题影片《零容忍——永远在路上》,从一正一反两个方面要求党员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纪律意识,以身作则,从一言一行做起,树牢清正廉洁的人生防线。

党支部书记杨建石在活动结束时指出:在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开展此活动,是给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吹一吹廉洁风,在日常生活中多问问礼品礼金来源、外出应酬事由、结交朋友身份等情况,共同监督不触廉政“高压线”、勿打廉洁“擦边球”,养成非分之礼不收、不义之财不取的习惯,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干部的廉洁意识,筑牢拒腐防变家庭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