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的二十大
主题教育专栏
廉洁石黄

阅读推荐

石黄分公司沧州管理二所:中秋节前廉洁专项行动

2022-09-08 13:39   作者:王苗

    中秋节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石黄分公司沧州管理二所多举措开展节前廉洁专项行动。

一是紧盯关键节点,加强廉洁提醒。利用微信工作群迅速转发石黄分公司纪委廉洁过节提醒函,通过部门会、岗前3分钟持续传达提醒内容,要求全体职工严格遵守工作纪律,认真做好疫情防控,杜绝节假日期间大吃大喝、公款吃喝、违规收受礼金、公车私用等行为,营造管理所文明节俭、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二是紧盯重要岗位,开展廉洁谈话。认真梳理重要岗位廉洁风险点,严格把控各岗位操作流程,对食堂管理、公车管理、物资采购等重要岗位人员开展廉洁谈话,强调纪律规矩,严格办事流程,以近期集团查处通报的违纪违法案例自警自省,自觉加强廉政制度学习,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三是紧盯重点内容,开展廉洁检查。在管理所范围内进行全面检查,重点查看外来人员登记是否齐全、测温扫码是否及时、消毒消杀是否达标;食堂环境是否整洁、生熟是否分开、账目是否公开;公车使用是否合规;请销假是否符合流程等,进一步强化监督管理,始终保持管理所反腐高压态势,敲响节日期间廉洁自律警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