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道路养护
机电维护
精细管理
温馨服务

阅读推荐

运营管理公司雄安北收费站:严把绿通查验关 装载不足不减免

2022-09-04 22:24   作者:孙亚珊

779293028265fd88d3b63bba6c3c4eb

9月2日8时40分,一辆车牌为冀GK***的敞篷栅栏式二轴货车驶入雄安北收费208车道,司机将行车本、通行卡一起交给正在当班收费员,声称是绿通车辆,要求免费。

   收费员立即通知当班班长,同时仔细核验货车的入口称重信息和行驶证车货总质量,发现此车上道重量未达到行驶证车货总质量的80%。随后班长按要求和验货员一起对货物进行现场查验,发现车厢内的货物只占到车厢容积的60%,不符合绿通免费标准。当班长告知司机不能免费时,司机情绪激动辨称其他收费站给予免费为避免车辆拥堵,班长立即通知疏导员加开车道随后耐心安抚司机情绪,心平气和给司机讲解整车合法装载的政策最终在班长的讲解下司机表示理解并全额缴纳通行费157.86元

当前“四个专项治理行动”正在如火如荼得开展,雄安北收费全体收费人员誓把严政策关,高度重视特情车辆的治理,履职尽责、主动作为,切实打好堵漏增收攻坚战、持久战。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