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道路养护
机电维护
精细管理
温馨服务

阅读推荐

运营管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站区齐发力 多方合作抓治逃

2022-09-04 21:30   作者:田媛媛

发图


9月2日21时,运营管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接到固安西收费站电话称有一辆四型货车闯口下道稽核管理中心主任立即分配稽核人员对该车进行调查。

    核查后发现该车于北京西红门上道,于9月2日20:58分在固安西收费站跟车下道,使用的是ETC卡属于货车客标逃漏费车辆。稽核人员立即联系高速交警请求协助查询该逃费车辆的司机电话在顺利联系到货车司机后向其耐心解释相关政策。起初司机拒不承认逃费事实,态度十分强硬,最终在核查到的图片证据收费详细信息,以及被告知逃费后如不及时进行补缴将会影响今后的高速通行后,司机同意补缴,于次日到固安西收费站缴纳了通行费113元。同时,稽核管理中心对其他货车客标逃费行为已发起工单,后续将进行全网追缴。

    此次成功追缴,有力打击了逃缴通行费的嚣张气焰今后,运营管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将继续坚持“以收费为中心”,全面推进四个专项活动,不断深化“纪检+稽核”工作机制,加强与交警、路政联合治逃力度,以高压治逃态势放过任何一辆逃漏费车辆,助力年度稽核治逃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