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纵横

理论学习
党旗飞扬
党风廉政
群团工作
在线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民法典学习专栏
主题教育专栏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大滩养护班组开展“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职工诵读活动

2022-09-04 19:48   作者:承德分公司-大滩养护班组-宋世博 来源:承德分公司大滩养护班组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成果,展现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8月29日,承德分公司大滩养护班组组织在岗职工开展了“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职工诵读活动。

此次活动重点诵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原文原著、礼赞党和祖国的红色经典名篇诗文和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榜样故事。职工们用深情激昂、声情并茂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和饱满的热情将自行准备的诵读素材富有感情地向听众表达出来,展现了新时代广大职工的精神面貌,巩固了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成果,引起职工们的强烈共鸣。

下一步,承德分公司大滩养护班组将持续组织职工积极参与 “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的相关活动,调动职工群众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并充分利用各类媒体加强宣传,努力在职工群众中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