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的二十大
主题教育专栏
廉洁石黄

阅读推荐

石黄分公司沧州一所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

2022-08-31 10:31   作者:石黄分公司-沧州管理一所

8月30日,沧州一所开展《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学习活动,并按照准则要求查找分析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产生的原因,把整顿党风党纪落到实处。

一是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廉政准则》,制定出详细的学习计划,全面领会《廉政准则》的基本要求和精神实质,增强学习贯彻落实《廉政准则》的自觉性,真正做到自省、自重、自警、自励。

二是利用宣传板报、电子显示屏等形式进行广泛宣传,营造良好的氛围,使广大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到廉洁从政的重要意义。

三是开展自查自纠,党员干部对照“八个严禁”“52个不准”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及其产生的原因,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主动听取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制定整改措施切实纠正存在的问题,提高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