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冀翔通公司召开第14次党委会

2022-08-25 16:13   作者:冀翔通公司 来源:冀翔通公司

8月25日,冀翔通公司召开2022年第14次党委会,通过“第一议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掌握历史主动,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部分篇目,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阔,对全国各地做好粮食安全、乡村振兴、文化传承、生态保护、高校毕业生就业、科技创新、灾害防御等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收入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2月3日至2022年5月10日期间的重要著作,记录了总书记在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带领党和人民应变局、育新机、开新局的伟大实践中,提出的一系列原创性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公司上下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全面抓好贯彻落实,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力拼搏。

会议要求,一是要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著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不断汲取治国理政的理念和思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精神转化为工作思路、具体抓手和发展成果,锐意进取,担当作为,不断开创公司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三是要坚持夯基础、谋发展,咬住年度目标、紧盯重点工作,主动出击、不等不靠,以时不我待、功成有我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勇挑工作重担,狠抓工作落实,圆满完成公司任务目标,在推动公司事业高质量发展上不断取得突破。四是要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公司上下要坚决落实各级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和工作安排,增强责任意识,落实防控举措,储备防疫物资,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