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迅速行动 狠抓落实——内丘南站六项措施全力推进“四个专项治理行动”

2022-08-19 08:42   作者:张丽娜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内丘南站

为全力推进收费稽核“四个专项治理行动”,内丘南站班子、稽核、收费、票证、后勤等全岗全员发力,动真招,见行动,确保治理行动真正收到实效。

f33676ce1f1021b4d1f27474daef3f9

WPS图片拼图

一是更新弃票箱,确保弃票回收到位。为规范弃票管理,定制四个新弃票箱放置岗亭,要求收费人员必须将收费过程中产生的弃票盖章放入弃票箱内,保证弃票箱锁闭。定期由财务和稽核人员统一回收销毁,严防弃票被不当利用或者流失。二是织密稽核网,全量筛查排查车型。针对入口插入计重车辆,出口“两键一车”、政策优免车辆以及无卡、修改车牌、车型等车辆进行逐一筛查,严防内外勾结的发生。三是规范核验流程,严打假绿通。严格执行集团公司下发的《绿色通道车辆查验规定》相关规定,根据《关于进一步加强绿色通道车辆及查验规定的通知》,现场落实绿通车辆核验工作,对绿通车辆查验时多点位、多角度查验,针对重点绿通核验全程录像,杜防假冒绿通车辆蒙混过关。四是专人值守,堵死ETC车道漏洞。安排专人值守ETC车道,严防跟车闯口、大车小标等车辆的通行。五是强化宣传,严厉警示不法车户。制作宣传条幅2个悬挂在广场入出口,在上道口LED屏循环播放6条宣传标语,在站职工微信群和车户路况信息服务微信群推送“四个专项治理”内容,使专项治理入脑入心,收费人员人人治,社会车辆不敢逃。六是纪检+稽核,社会公众来监督。在内丘南站收费广场醒目位置设立专门举报箱,全面接受行业内外关于内外勾结、假冒绿通、跑长买短、联合治逃四个方面的举报、建议,集全社会之力,合力打击偷逃费,建设清廉高速。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