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管理
疫情防控

阅读推荐

运营管理公司高碑店东收费站:一线收费员对安全生产工作的认识

2022-08-16 17:09   作者:王梓旭

作为一名已经在收费一线工作八个年头的高速公路收费员来说,对于生产安全工作,有着自理解与体会。

安全生产是关系到人民财产安全及生命安全的大事,是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面对当今复杂多变的外部环境,每个人的安全生产意识均需亟待加强。在一线收费工作中,一名称职、合格的收费员要做到不带情绪上岗,不与司乘人员发生矛盾,严格按照规定规范使用票、卡、款。同时,要时刻葆有责任,密切注意站口车流变化,及时疏导、应对突发情况,遇到问题第一时间上报进行妥善处理。

个人安全意识的强弱事关安全生产大局,个人一时的疏忽大意,可能个人、家庭以及单位带来不可挽回的伤害与损失。我们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放松,不断学习掌握更多的安全生产知识,工作中做到游刃有余,及时发现并消除潜在的安全隐患,保障自己及他人的生命安全。

安全生产工作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作为新时代高速人,我们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观念,以主人翁的意识与姿态,自觉、主动投入到安全生产的各个环节中,忠诚担当的姿态认真履行安全生产责任以千千万万个“我要安全”共同维护河北高速事业的良好秩序,为保障运营管理公司的健康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