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群团工作
主题专栏

阅读推荐

邢分分公司机电管理中心:发挥党员先锋岗优势 为过往司乘保驾护航

2022-08-15 11:52   作者:吕亮亮 田润丰

近日,机动小队一中队巡逻至东吕高速吕家沟隧道发现两辆轿车应急车道紧急停车,经询问,驾驶员因出行仓促,没有及时检查车辆状况,导致车辆行驶至此处机油液位过低导致熄火,无法继续前进。

隧道车流量较大,位置在隧道出口处,情况比较危险。小队成员立即在故障车辆后方摆放标识标牌,保障车辆安全,迅速联系指挥中心上报现场情况,实时监控隧道车流量状况,联系拖车紧急救援。

“幸好你们的及时赶到,太后怕了,实在是太感谢你们了。”驾驶人对小队成员表示感谢。

机电管理中心始终践行党建品牌主题内涵,树立品牌良好形象,以“党建+服务”发挥党员先锋岗优势,充分展现党支部政治素质好、业务能力好、服务态度好、凝聚力战斗力强的品牌特色,为过往司乘保驾护航。

邢汾高速提醒您:驾驶人在上高速之前,一定要对车况进行详细检查,行驶中遇车辆故障,应将车辆停靠至紧急停车带,在后方摆放警示标志,打开双闪,人员撤离护栏外安全位置,同时拨打救援电话进行救援。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