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群团工作
主题专栏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涿州南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理论学习活动

2022-08-08 20:00   作者:廊坊分公司-涿州南收费站-郭宁

QQ图片20211018101057

按照分公司《关于做好廊坊分公司网站“党建引领”栏目文稿报送工作的通知》要求,涿州南党支部高度重视,结合支部学习计划,于8月5日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专题理论学习活动。

会上,党支部书记张永同志带领大家再次学习了《“讲政治 强纪律 转作风 提效能 促发展”纪律作风专项整治实施方案》通知,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目标,要求全体党员同志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严格落实专项整治的相关要求,确保此次活动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通过学习讨论,党员同志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处处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最后,张永同志作总结发言,他指出:一是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中央、省、集团的相关文件精神,必须按照要求开展好收费站相关工作;二是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做到按规矩办事,按原则办事,在实际工作中,各部门要做到事前有请示,事后有报告;三是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切实加强自身素质培养和作风建设,进一步提高理论知识水平。四是继续发扬党员干部兢兢业业的工作作风,在上半年取得较好成绩的基础上再接再厉,为收费站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