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冀翔通公司召开2022年第13次党委(扩大)会议

2022-08-02 15:37   作者:冀翔通公司 来源:冀翔通公司

8月2日,冀翔通公司召开2022年第13次党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一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落实集团公司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继承同志在2022年上半年二级企业纪检机构述责述廉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集团公司纪委《关于推进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实施意见》。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于建游主持,公司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军战略,对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把我军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人才是第一资源,是确保企业基业长青最核心的竞争力。

会议要求,要围绕公司转型升级和科技创新工作,统筹推进识才、聚才、育才、用才等各方面改革,不断拓宽人才培养渠道,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强化人才激励机制,全面快速提升公司各类人才专业素质,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力。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集团公司2022年上半年二级企业纪检机构述责述廉会议精神,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围绕“三新一高”、“十四五”规划实施、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进一步强化“三不”一体推进,紧盯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监督推进公司主动作为,依法依纪依规办事,维护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厚植“政治铸魂、廉洁筑梦”廉洁文化理念,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决议和集团公司重大决策部署在公司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要不断增强政治定力,构建主体明晰、有机协同、层层传导、问责有力的责任落实机制,使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以政治引领业务、以业务做实政治;以政治监督为统领、专责监督为主线,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喜迎二十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