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纪检监督
廉洁京秦
群团工作

阅读推荐

北戴河收费站 召开八一建军节退役军人员座谈会

2022-08-01 16:26   作者:田 雪

为落实好八一期间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期间慰问退役军人活动,根据文件精神要求,北戴河站高度重视,积极筹划,精心组织,开展了八一建军节退役军人座谈交流会,会议由站长主持,我站在站3名退役军人参加。

座谈会上,张泽新站长首先向退伍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询问了工作和生活情况,勉励退伍军人在收费站各项工作中继续发挥“排头兵”作用,在各自的岗位上出彩。退伍军人孟繁志同志、左开万同志用质朴的语言畅谈军旅生涯,对自己在绿色军营度过青春年华充满自豪与感恩,自豪军队的成长,感恩组织的培养,并表示将继续以军人雷厉风行的作风、艰苦奋斗的精神,积极投身于河北高速的发展。

会议最后,站长向每人发放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并对退伍军人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顾全大局,政治坚定,提高政治觉悟,做好本职工作。二是要发扬传统,做好表率。保持军人本色,做到不忘初心,在实际工作继续发扬军人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三是要立足本职,加强学,从思想和业务上不断提升自己,继续为河北高速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QQ图片20220730101018

QQ图片20220730101018

QQ图片20220730101025

QQ图片20220730101025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