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风廉政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运营管理公司涿州东收费站:集中学习《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

2022-07-29 12:09   作者:武曼


涿州东 学习

       为进一步坚定职工理想信念,切实提高职工思想政治素养,运营管理公司涿州东收费站近日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一书。

       重温光辉足迹,感悟领袖风范,汲取新时代奋进力量。盛夏时节,涿州东收费站活动室里,党员干部群众围坐一桌,在临时党员小组组长的带领下,共同学习《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该书生动展现了习近平同志在河北正定工作期间的思考、实践以及从政风范与人格魅力,为广大干部职工在新时代伟大实践中更好担当作为,提供了鲜活样本和学习典范。

        临时党员小组组长在学习结束后强调,大家要把学习《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作为近期学习的重点,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时刻牢记总书记的谆谆教导,勤奋工作、无私奉献,以实际行动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始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