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冀翔通公司与蜀道智慧交通集团举行座谈交流会

2022-07-20 00:00   作者:冀翔通公司 来源:冀翔通公司

7月19日上午,四川蜀道智慧交通集团董事长周勇一行到冀翔通公司走访。冀翔通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于建游热情接待了周勇一行,并在公司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交流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双方介绍了各自公司概况、主要经营业务板块、未来发展规划。双方围绕智慧交通建设、强国项目实施、科技创新研发、机电系统运维、ETC设备升级推广、数据运营、信息资源开发经营等业务开展情况、工作思路、工作难点和解决方法等进行了广泛深入地探讨和交流。

双方一致表示,通过此次座谈交流,加深了相互之间的了解,明确了合作的方向。下一步,双方进一步密切交流,深化沟通,搭建平台,推进智慧交通建设、车路协同、创新研发等方面的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互利共赢,助力公司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