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冀翔通公司纪委开展“纪委书记讲党课”活动

2022-07-15 00:00   作者:冀翔通公司 来源:冀翔通公司

7月13日,冀翔通公司纪委书记于水以《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与奋斗历程》为主题,给全体纪检干部、纪检委员、廉勤监督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引导全体参会人员,要自身硬立威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筑牢“守纪者”的人格基础,擦亮“监督者”的身份铭牌。

课上,于水书记带大家回顾了建党建国伟大历史和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髓要义。要求大家勇于做纪律的代言人,做党风廉洁建设的领航者、践行者、垂范者,当好党的忠诚卫士。

于水书记强调:纪检队伍长期战斗在正风肃纪第一线,要坚守党性原则、坚定政治信念、增强政治意识、站稳政治立场、严守政治纪律,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发扬敢于担当、敢于碰硬的精神,铁面执纪、敢于亮剑,不退缩,不畏惧,有活力永葆朝气,有效解决干部职工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不断增强干部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通过党课学习,引发了全体纪检干部、纪检委员、廉勤监督员的思考,让大家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深受教育和鼓舞。课后,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把此次党课内容吸收消化,时刻绷紧廉政弦,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摆正自身位置,时刻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道理,时刻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不打折扣地完成交给的各项任务,始终保持对党纪国法的敬畏心,用铁的肩膀扛起应该肩负的担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