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冀翔通公司举办2022年党务暨党员教育培训班

2022-07-15 00:00   作者:冀翔通公司 来源:冀翔通公司

为了切实提升党务工作者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不断提高公司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示范带头作用,冀翔通公司7月5日下午,举办了党务暨党员教育培训班,邀请老师以《提高新时代国有企业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为题进行授课。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及公司全体党员参加了培训。

老师围绕加强国有企业基层党建的基本遵循、准确把握国有企业党支部的职责、提高国有企业基层党建工作质量三个方面,透彻深入的阐述了如何提高新时代国有企业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如何开展党员教育、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分享了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典型案例和党建品牌创建优秀案例,对公司更标准化地开展好党支部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指导。

通过学习培训,使大家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等党内法规的理解,拓宽了工作思路和方法,增强了做好党务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大家表示,将努力把培训学习收获转化为创新工作的举措,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党建工作的内行人、干部职工的贴心人,努力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推动公司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以干事创业、创先争优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