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道路养护
机电维护
精细管理
温馨服务

阅读推荐

积极行动 迅速部署——运营管理公司全力做好集团公司年中养护工作考核迎检工作

2022-07-08 09:22   作者:苏静

      为抓实抓细集团公司年中养护管理考核迎检工作,以优异的养护综合管理工作实绩,充分展现运营管理公司人争创一流的拼搏姿态以及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运营管理公司养护管理部迅速召开专题调度会,对做好当前迎检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会议由养护管理部主要负责人主持,泗庄固安养护工区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养护管理部主要负责人对集团公司《关于2022年年中养护工作考核的通知》(冀高运〔2022〕379号)文件内容进行了详细传达,并围绕“路长制”开展执行情况、养护综合管理信息系统应用情况、上半年各月份计划执行情况、资金申请情况以及其他工作落实报送情况等多方面考核内容逐一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要明确目标迅速整改。要对照考核标准表中的内容进行逐条梳理、逐落实快速查漏补缺、及时完成整改二是要统筹兼顾,突出重点。要将完善内业与强化外业一并推进,重点加强路域环境的治理与提升工作。三是互查互学,对标提升。泗庄、固安工区要不断创新工作方法,以互查促整改,以互学促提升。四是要突出亮点,认真总结。要客观、全面地做好经验总结,抓住核心竞争力,全面提升此次迎检质量和水平五是定期召开“路长制”会议,强化联勤联动,确保信息互通共享及时,应急处置高效同步,充分发挥“路长制”的实际效用。

     运营管理公司将以全面部署、精心安排、周到准备全力做好此次集团公司年中养护管理工作考核迎检工作,并以此次考核为契机,发现短板、明晰弱项、迅速完成整改,不断提升养护综合管理水平,为加快高质量发展进程点燃“养护”引擎。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