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管理
疫情防控

阅读推荐

涿州东收费站:安全生产月 票证在行动

2022-07-05 22:20   作者:商环环

拼图

为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生产月”活动有效落地不走过场,涿州东收费站票证人员立足实际,创新工作形式,从细微处着手,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一是手绘安全漫画营造学安全、懂安全、重安全的氛围让职工在轻松愉快中牢记安全注意事项,推动安全生产工作入心入脑,助力“安全生产月”取得实效。

二是加强对票、款、卡的管理票、款、卡存放做到:专人、专柜、专房,防火、防盗、防霉、防虫蛀、防鼠咬、防丢失;定期对票、款、卡进行盘点,随时掌握库存及领用情况,并责任到人。

三是全面排查,不留死角。对票证室、票证库房的灭火器、门锁、窗户、线路进行全面排查,做好日常维护,确保防护措施到位,设备安全有效运行,同时保证保险柜的安全使用。

四是严格规范用电,保障用电安全。电脑、打印机、验钞机、紫外线消毒箱等用电设备保证做到人走断电。

五是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式,切实做好票证室及票、款、卡的消杀工作,时刻绷紧安全弦确保票款卡安全流通

安全生产任重道远,涿州东收费站票证室将锲而不舍地压实压牢安全生产责任,细化安全生产举措,守好安全生产红线,以实际行动不断提升安全生产工作水平,为站区各项工作有序、平稳开展提供有力保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