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邢衡邢台分公司召开党委会议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2022-06-29 09:15   作者:刘坚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办公室

 6月28日,邢衡邢台分公司召开党委会议,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党委书记、总经理左劼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纪委副书记、各部室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23ba75c30de8f9d49cdd2e78da767c1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对2022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总结,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化思想认识,保持政治定力。要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落实好 “两个责任”,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要增强学习自觉,提高政治站位。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用理论武装头脑;三是要强化担当意识,履行主体责任。要切实增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着力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四是要强化督考问责,突出精准监督。坚持“三不”一体推进,打造分公司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政治生态,以严实的措施倒逼作风建设落实;五是要找准党建与业务工作的结合点。以党建工作牵引业务工作,以业务工作助力党建工作,将各项重点工作做到实处,以全面从严治党的高质量引领事业发展的高质量,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也是推动分公司各项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不断深化对全面从严治党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的认识,坚持“严”字当头、“实”字托底、全面推进,以“钉钉子精神”狠抓工作落实,持续推进分公司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