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管理
道路养护
稽核治逃
机电养护
保通保畅
隧道管理

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清家沟养护工区:多方联动 紧急处理事故车辆保畅通

2022-06-16 17:00   作者:云阳

6月13日晚,清家沟养护工区配合交警路政部门紧急处理追尾事故车辆,有效保障了道路安全。

晚上20点43分,清家沟养护工区辖段内汾阳方向K475+100处发生两货车追尾的交通事故,工区接到通知,快速行动,立即赶往事故现场,协助交警现场设置警示标志,进行现场安全防护,等待救援车辆到来。同时清理洒落在车道内的货车残骸和玻璃碎片,帮助疏导交通,积极践行路警一体化,实现多方联动。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战,工区与多方联动配合使事故车辆顺利开走,恢复交通。

此次快速处理车辆追尾事故充分体现了清家沟养护工区应对突发事件时的处置能力,在日后的工作中,清家沟养护工区将继续做好应对各项突发事件的准备工作,加强与高速交警、路政等部门联动,密切配合、齐心协力,共同应对各种突发情况,力保道路安全畅通。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