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任泽收费站全力保通保畅保收费

2022-06-13 09:14   作者:王蓓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任泽站

6月10日16时,因交通管制分流任泽站下道车流量瞬时猛增,为避免发生收费站口拥堵,任泽收费站迅速启动四级应急保畅机制。

为确保站口安全畅通,所有人员根据应急预案合理分工,一是开启全部收费车道,最大限度加快车辆通行速度。二是协助检查站提示司机提前打开行程码,减少等待时间。三是做好司乘的解释和安抚工作,为不熟悉路线的车主规划路线,引导车辆快速驶离。四是引导因地方疫情防控政策不能进入任泽区的车辆,统一停放在上道口处,保障其他车辆快速通行。

7b2f449bde14aefefff954e2d5d1f4e

707f3754736dd3553e8383396c2fbc2

期间高速交警恢复任泽站七座以下车辆上道,收费员立即疏导需继续行驶高速车辆驶入高速,抢抓时间促征收。

18时50分,分流结束,任泽站恢复正常通行。据统计,从16时至19时三个小时内,出口车流量达931辆,较9日同比增长411.54%;分流期间,车道未发生拥堵。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