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公路养护
设备维护
政风行风
延伸服务
创新发展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头沟收费站“四加强”持续开展运营知识学习和纪律整顿活动

2022-06-10 10:39   作者:承德分公司-头沟收费站王乐乐 来源:承德分公司-头沟收费站

日前,为进一步严肃收费工作纪律,提升收费水平,规范收费作业标准和流程,强化纪律意识,头沟收费站多措并举持续开展运营知识学习和纪律整顿活动。

一是加强思想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召开专题会议,深刻认识开展运营知识学习和纪律整顿的重要意义,严肃工作纪律,进一步解放思想,全面提升工作效能,树立敢于担当、积极作为的优良作风。

二是加强业务培训,提高工作效率。通过集中学习和个人即时自学相结合的方式,系统学习思想政治理论和相关业务知识,充分利用考核云平台、学习强国APP,时刻关注上级文件通知、政策法规,重点围绕提高工作效率、增强服务意识、遵守工作纪律等,在全站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学习氛围,提高职工自身素质和整体综合业务技能水平。

三是加强文明服务,提升服务水平。增强职工文明服务意识,组织职工开展文明服务和肢体礼仪培训,从仪容仪表、规范着装、文明用语、肢体礼仪手势等方面进行全面规范,把培训内容融入到日常收费工作中去,用实际工作检验培训成果,要做到来有迎声、问有应声、走有送声,树立良好窗口形象。

四是加强纪律整顿,转变工作作风。加大工作纪律监督与检查力度,通过现场检查、随机抽查、录像核查相结合的方式加强各岗位工作管理,及时发现问题并立即整改。坚决杜绝上班期间迟到早退、收费员上岗携带手机、睡岗等违规现象的发生,引导职工端正工作态度,转变工作作风,努力形成坚持原则、规范程序、严守规矩的良好工作风气。

IMG_6635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