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南宫西收费站组织开展“浓情端午粽飘香”包粽子送祝福活动

2022-06-06 08:37   作者:赵小丹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南宫西站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提高职工的工作积极性,让在岗职工切身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氛围,6月2日,南宫西收费站组织在站职工开展了以“浓情端午粽飘香”为主题的包粽子活动。 

为了让大家品尝到香甜可口的粽子,站领导提前安排人员泡好了糯米和粽叶,准备了蜜枣、花生等食材。在站职工齐聚食堂,大家齐动手。在包粽子过程中大家相互交流学习,看谁包的好看,包的结实,经验丰富的职工,现场给大家展示卷叶子、扎线的技巧,大家一边包粽子,一边谈论着端午节不同地域的习俗,在欢声笑语间一桌热气腾腾、香气扑鼻的粽子出锅儿了,热乎乎的粽子出锅后,大家都顾不得吃,第一时间带着粽子前往收费车道,给过往司乘以及疫情防控监测点的工作人员送上端午节的祝福,与过往司乘共同分享,共庆端午佳节,让司乘从内心感受到“温馨旅途、满意邢衡”服务品牌。

e823ab547bc3af55eee1cfd12fd17b8

ff6638c2ae16ea1bdbfa390f540a1c6

通过此次活动,让职工不仅在忙碌的工作中放松了身心,更丰富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了收费站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更是让职工感受到了收费站的温馨,让过往司乘感受到了温暖。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