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邢衡邢台分公司深化“收费+旅游”引流创效促增收

2022-06-02 08:35   作者:梁永国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收费管理部

为推进“收费+旅游”市场化引流创效,深化路旅融合促增收。6月1日,邢衡邢台分公司联合万贺达旅游公司、前南峪景区以及网红达人开展“沿着邢衡高速去旅游”主题宣传推介活动。

此次宣传推介主要通过网红达人拍摄宣传片,推介沿着邢衡高速去旅游到我路段尹志江服务区可购买半价前南峪景区门票和领取6.8元前南峪景区1折漂流票并赠送高强度头盔的形式,通过路段收费站及“微信”、“抖音”等自媒体平台进行宣传推介,使“路段、景区、游客”三方信息资源共享,实行“路旅”融合营销模式,发展客源,吸引社会车辆优先选择我路段行驶,真正让广大司乘朋友享受到沿着“邢衡高速去旅游”带来的实实在在的利益和真诚服务,使广大司乘朋友愿走邢衡路,爱走邢衡路。通过宣传推介,积极构建路旅融合发展促收费的新格局,不断拓宽、拓展增收空间,切实实现收费效益最大化。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